不良凉茶

【EC】[好久不见]终章 外带伪番外 查查是酒店试睡员,老万是酒店经理

差评只提到女服务员对顾客的不耐烦和无理的态度,并没有提到Erik,但这并不能磨灭他故意中伤Erik所在酒店的事。
Charles懊恼着自己的粗心,但纸包不住火,Erik总是会知道的。

已经到了自己在这个酒店的最后一天,明天他的考察就结束了,Charles决定跟Erik好好谈一谈
Charles犹豫着在退房后找到前台小姐问:“你们经理呢?”
前台一看见Charles的房号气就不打一出来,“不好意思,客人,我们职员的私人信息不能透露。”
Charles沮丧的走开,忽的听到身后两个服务员的怯怯私语
“这种人估计就是故意来捣乱的”
“就是,那么多天缠着经理”
“唉,可怜我帅气的经理忍无可忍决定辞职了”
“唉,是啊,本来看他一直都单身还想和他有什么进展呢……可惜了那么帅”

Charles的脑子彻底当机了,他一时不知他的关注点是该在Erik这一年都没有固定伴侣还是Erik竟然辞职了,后者令人震惊度显然更高。
Charles冲出酒店,慌慌张张的打电话给一直保留着的Erik的电话
电话响了几声就接了起来
“喂……”
是Erik的声音,Charles庆幸Erik没有换手机,正想解释自己写差评的原因
“喂,Erik……”
“Charles”Erik打断他,你是为了工作才接近我的吧……我问过Hank了,我还以为,以为你还对我有感觉,
是我自欺欺人吧,
昨晚的事就当是意乱情迷,忘了吧,
我已经从酒店辞职了,你想怎样写所谓的差评都与我无关了,你也别来找我了……”
电话挂了,只剩忙音
Charles听完Erik的话心里一阵阵涌上酸楚,他多想告诉Erik他爱他,他一直都在想念他,他再也没有在酒吧喝醉过,生怕把路过的每一个人都当作Erik
只是这次误会的开头的确是他为了工作利用Erik而接近他,尽管这份利用更多的是因为私人原因但他从没有试图向Erik解释过,这无异于欺骗。

“喂,Hank,Erik找过你吧……”Charles拨通Hank的电话。
“对,对不起啊,Charles我都不知道”
“算了,我也该彻底放下了,晚上你家门口的酒吧见,我们好好喝一杯。”
“额……Charles,要不去X酒吧吧,我家楼下那家关门了。”
“随便吧”
Charles挂了电话,无奈的叹了口气,人倒霉起来真是事事不顺,连酒吧碰巧关门这种事都有

是夜
浓稠的化不开的黑夜冒出一点点星光
Charles在喝了第二杯Martini后被Hank按下召唤调酒师的手
“别喝了,瞧你的样子,当时你刚和Erik分手时只是哭,也没喝那么多酒啊,唉,我宁愿你像上次哭到我受着众人质疑的目光把你扛出去也不想看你这幅行尸走肉的样子。”

“嘿,Hank,我想这次我是真的失去他了,其实我当时决定放弃做心理医生来做差评师也是因为Erik,我总想着是酒店忙碌的工作分开了我们,想有一个发泄的出口。
其实错的是我,我太怕失去Erik 了,可能因为我们开始的太草率,我总是没有安全感。现在我明白我在他心里的位置,可是好像已经来不及……”

Hank看着那双噙满泪水的蓝色眸子可怜的望着他,叹了口气,说: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幸运,别哭了,今天的主角哭花脸可不好看。”尽管Charles梨花带雨的样子好看的要死。
“啊,Hank你说什……”

突然,整个酒吧都安静下来,炫丽的灯光全部熄灭,只留下一道洁白的灯光照在舞台中央

然后Charles全程瞳孔放大的看着Erik慢慢从人群中走到舞台上

“谢谢各位的配合,大家好我叫Erik Lensherr,今天我要忏悔很多事,
我不应该和Charles Xavier抢每天早上的最后一口煎蛋;
我不应该为了看他在沙发里笑的前仰后合的样子而把菜炒糊;
我不应该出门时故意把领带弄乱只为在他为我整理的时候偷亲他……”
Charles在台下抹着眼泪笑着,傻瓜
Erik深深看了一眼Charles继续说
“我不应该在要喝酒前没有和他打电话,却在喝完酒后打电话让他接我;
我不应该因为他一天的几个电话而让助理应付他。
我最最最不应该的是在半夜吼他,赶他出门”
底下一片嘘声
“别误会啊!我在楼上看着他安全的打车走了,还记了出租车的车牌。Charles那么可爱一不小心就让人拐走了。”
Charles扑哧一声笑出来

“但是我还是要恬不知耻的祈求他的原谅,如果他愿意,我可以用一辈子来补偿他,所以,Charles你愿意嫁给我吗?”
Erik拿出一个黑色皮质的盒子,向着单膝跪地打开盒子,一枚嵌钻的男士戒指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灯光打向Charles,他跳上舞台,周围的“嫁给他,嫁给他”不绝于耳
Charles接过戒指,Erik站起来一脸惊喜的看着他,突然Charles单膝跪地,举起戒指说:“如果一定有一个人是攻,那……(你懂的)”
Erik一把将Charles拉到自己怀里,深深的吻住他的唇,舌头不安分的滑进他的口腔,Charles热烈的呼应着Erik的吻
掌声雷动,夹杂着喝彩声和尖叫声。











其实是正片的番外
“所以你其实是Fass酒店对手公司派来打探情报的”Charles把玩着戒指躺在Erik怀里问。
“对啊,我才说完我的履历人事主管就激动的把我录取了,可能之前职位高,升官很容易,当时看见你的电脑界面我不知道多激动,感觉你终于和我站在了同一战线。”
Erik摆出他的招牌鲨鱼笑。
Charles翻身骑到Erik身上说:“那我打电话你还吓我。”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嘛,要是我干巴巴的在电话里就大喊说查查嫁给我,一点都不场面。”
“Hank也是你指使的让我去X酒吧?”
“嗯哼”
“哼,大骗子,你说好了要一辈子补偿我,那我今天要在上面。”
老万正直躺下,来吧
Charles:这他妈好像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啊?



终于写完了,这篇感觉人物性格更接近鲨美,嗯,实际是鲨美的伪EC,看评论决定的结局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