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凉茶

【EC】[好久不见]3 Charles是酒店试睡员,Erik是酒店经理

昨天手机用到没电,没能发
明天出去玩,可能隔天更( ´ ▽ ` )ノ 


正当Charles咳得脸都红了的时候,服务员小姐终于来了,
“您好,请问是您需要帮助吗?”
“咳,是的,你们房间也太干了。”
服务员小姐指了指空调说
“我们的空调有加湿功能,需要我帮您打开吗?”
“不,我不要,空调声音太大了,我要写文章,那样会打扰我的。”
“哦,那这样,要不然您自己放一块湿毛巾在床头吧,这样也可以加湿。”
Charles叉着腰,装出一副不满的样子说:
“你们是五星级酒店吗?这种主意都想得出,这样效果又不好还减少了我床头柜的利用率!”Charles面不改色的乱扯着
服务员小姐明显有些愠怒了,眼前这个客人明显是没事找事,
“客人,那您想怎么样?”
Charles在心里得意的笑着,哼哼还年轻呀,这样就沉不住气了,还记得有一次他和一个中年男性扯了一大堆屁话才终于满意的看到对方举起拳头又无力的放下。

“不怎么样,叫你们经理来解决。”Charles强势的用手拍着床
女服务员咬了咬下唇,然后说着请您稍等转身出了房间。
Charles得意的将一条腿压在屁股底下坐在沙发上,这是他心情愉快时就会做的“上炕”动作
Charles又不停酝酿着咳嗽,喝了口水,房间门又被敲响了

一开门Charles从假装的咳嗽转化成真的咳嗽,他呛得咳了好几口,门外西装笔挺的男人也瞪大眼睛看着他。
Charles怎么也想不到原来在另一家酒店干的风生水起的Erik此刻会出现在这家酒店,还成为了客服经理,
他懊悔着在电梯里时自己怎么只注意回避Erik的眼神而没有看到他胸前闪闪发光的牌子。

Erik更加惊讶了,刚刚他还沉浸在回忆中,突然就有女服务员打扰他说是什么难缠的客人来了,要他去解决
女服务员明显没有看出两人奇妙的氛围,然后她带着情绪说:
“经理,这位客人觉得空气太干但是不愿意开空调的加湿功能。”
Charles深吸一口气没有看向女服务员而是定定的看着Erik说:
“我怕吵,那玩意声音太大了。”
女服务员看向Erik,她相信经理平时虽然对她们不苟言笑,但是在服务人员受欺负这种事上他还是一心护着她们的。
她期待着Erik像往常一样用无懈可击外交辞令让眼前这个虽然长得不错但是故意找麻烦的客人一个“友好”的教训。

可接下来的一幕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
“不好意思客人,我们会立刻为你提供一个静音的加湿器。”
服务员扬起吃惊的脸看向Erik,而后者的目光紧紧跟随着Charles。
“那…很好,谢谢了”Charles别过头不再看
“不过我要你们经理亲自帮我抬上来”
Charles那令人心醉的眼睛调皮的眨着。

“没问题,我会尽快帮你送上来。”
Erik的心因为Charles刚刚的话而雀跃不止,就算Charles是想要报复他,他也甘之若饴

Erik推着服务员快速地离开了Charles的房间

Charles大大的松了口气,尽管他在看到Erik那一刻是想好好报复他的,可不知怎么的自己竟然说出让那个混蛋再次接近自己的话

醒醒吧!Charles!这个男人当时是怎么怒吼着让你离开,那么无情,你等待了那么久他能够在分手后对你有一丝丝的关心,直到等到你关上了心……
Charles在心中怒吼着

Erik在走出房间后,不顾女服务员几次三番质问他为什么顺从,最后只得到一句
“以后这个房间的所以要求都由我亲自来做”


半个小时后,Charles的回笼觉被一阵先是猛烈然后轻柔而缓慢的敲门声吵醒,他揉着红红的眼睛打开门,来人正是Erik

Charles歪了一下头,示意Erik进门
Erik小心翼翼的观察着Charles,愧疚自己吵醒了Charles,然后找到电源想帮Charles将加湿器安起来
Charles看到了Erik额头上渗出的汗水
这都昭示着他真的按照自己的吩咐亲自做了这件事
他心里一动,说:“不用了,你放着就行,我来。”
Erik笑着说:“以前家里这些安装的活都是我干的,我来就好。”
Charles沉默了一阵,任由Erik去忙碌
然后说:“以前的事我早忘了……”
Erik的心猛烈的揪起
苦笑着说:“是啊,忘了吧,因为我干的混蛋事那些早该忘了。”
“你走吧”
Erik安装好加湿器后苦涩的说: 
“加湿器不要对着头发,容易感冒。”
然后快步离开了房间。


然而Erik不知道,Charles在他走后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此后的几天Charles不停的找着Erik的麻烦,都是些琐碎的事,例如早餐不合口味,吹风机噪音太大之类的,甚至还有半夜醒来看到镜子有点不舒服……
Erik都一一耐心的满足了Charles,不得不说Erik的忍耐力真是好,Charles心中暗暗想,就是不知道 是不是 因为 要求多那个人,是他,才让Erik百般忍让,
每次两人也没有什么交流,这让Erik感到深深的无望

在第无数次前台电话亮起熟悉的号码后,Erik直接接了电话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救命啊……我在浴缸里摔倒了,好疼啊,嘶,好像流血了……”
听着电话里男人痛苦的吸气声,Erik的脑子像炸开一样,害怕到心痛,他直接放下电话,几乎是以一生中跑过的最快速度冲向那个这几天进过很多次的房间。

Charles,你可千万不能有事

评论(10)

热度(85)